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资讯

【水澜先生】:8.24 美元即将卷土重来?黄金择高点而空!

发布时间:2018-08-24

 水澜很有幸你有缘点进这个帖子,别急着看分析,更不要急着看建议!我趋势看的再对,点位看的再准,你做不好也是白看,行情机会每天都有,朋友你如果在操作过程中的思路、理念和手法就是存在问题的,点位抓不好,止损不带,恣意扛单,仓位管理不好,存在这些问题的话,再好的行情又有什么意义呢?所以请带着这些问题再去看我的文章。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水澜先生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他。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u=1402381018,3680722444&fm=27&gp=0.jpg

黄金,经过昨日一战将区间下拉,证实我们的判断是正确的,也就是震荡。自然,本次加速下跌之后的回升力度足够,日线还呈现出三连阳的阵势,延续性也有,只是前期的下跌势头太猛,涨了三天才把前期的起跌口摸到,而后又迅速回落,所以金价其实并非处于强势行情之中。

单子方面,昨日早间原本是想安排高空,结果行情不按套路出牌,反弹高度完全够不上前高的边角,退而求其次做了1187的多单,美盘前在1191附近提示出局,小盈利出局,少不少另说,但震荡中确实是抓一些是一些,来回都可以做。

后面的操作,与美元指数的关联仍然存在。四小时级别可以看到美元正处于重要阻力位之下,95.6这里是下跌过程中的大阴线顶端,后面两次冲高形成小双顶,早间没有回落,而是在其之下小幅震荡,若有上破之力,黄金将会回落真正在1201-1160大区间运行。

 

黄金.jpg

回到黄金,周线级别的回升优势再次消耗殆尽,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完结之前呈现出冲高回落迹象,现为一根上长上引线的阳线,若进一步下跌,继续收阴,下周还会向下回补前一周下引线部分,不论是破底,还是回升,都要有二次测试低点的理由,这也是前面不看好回升的原因。

如果,按照单边下跌来看,确实可在1187直接做空,一是昨日的高点在1192,以此为防守去做空确实合理,二是1201-1192下行趋势线上阻力亦在这个位置,不可小觑。只是反复震荡之中,若急于进场,很容易去触及地板,要观察运行区域再去跟随,退一步说,如果真的单边下去了,直接追也不是不可以,重点是要确认是否是单边。

这和之前上涨中一样,看似强势或弱势,其实都不靠谱,所以日内按照时间来判定操作,分以下几种情况:若早盘止步于1187开启下跌,午后二次下跌,或者碎阴慢跌向下,则欧盘前追一次空,默认止损,目标1176;早间震荡后上升,上触及1192空,损1197,目标1182;下方初次触及1176可多,损1171,目标1186。

 

原油.jpg

原油,回升成功后暂受制于68.1,触及后回落力度不大,昨日虽日线收阴,但下引线较长,说明下方支撑依然是有效,操作上分两步走,以弱67.2为支撑,在67.5附近做多,稳健67.2多,默认损,目标看68.2-3,看好继续回升。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大势者,不足以谋一时。贵金属市场,它的暴利性和刺激性受到广大投资爱好者的喜欢,当我们真正触及这个市场的时候,你会发现,亏损永远比盈利来的容易,这更需要我们保持冷静沉着的心态应对。什么叫有病乱求医?一个普通的小感冒本来多喝点水,多保持运动或许很快就可以康复,结果却跑了很多地方,花了很多钱,却换来截然不同的另一种结果。一样的道理,当遭遇亏损的时候,由于迫切想扭亏为盈等心态,到处”乱求医“,结果越来越糟。

今天我给了你思路,你还在犹豫,那么神仙也帮不了你,如果你还在跟风市场抄底,别等被套了才知道哭着让我帮你解套。

笔者水澜先生(微信:CBCA888 或qq:2179018129 长按复制)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股票、现货、期货、发售、外汇等投资领域多年,有着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资金缩水,可以关注本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实战经验,给大家帮助,让你的投资决策和经营管理走在一条正确的航向上。

来源:原创
作者:水澜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