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理财 > 理财投资

言诚金:黄金高位横盘震荡,晚间操作策略建议!

发布时间:2021-06-08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让我们用最好的心态来迎接美好的一天。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而这时候,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的操作,实时公开、公明、公平的方式呈现,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言 诚金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下面言诚金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白银今日的一个基本行情。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6月7日)欧洲交易时段,欧股开盘小幅走高,投资者正在衡量通胀风险。美元保持坚挺,现货黄金仍处于守势,试图保持在1880美元上方。本周市场将迎来系列风险事件,其中美国和中国的CPI数据将是重头戏,欧洲央行决议也将出炉。晚间美盘开启后,现货黄金仍然维持窄幅震荡势头,目前交投在1895美元附近,日内波动幅度为15美元左右。

  从日线来看,金价周四大幅坠落,跌破5-10日均线支撑的同时,也一度跌破中轨支撑,上周五白盘继续运行其下方,有反弹收复之势,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强势反弹,现货黄金价格初步突破4小时上方压制在均线MA5附近1866-67一线,顺利拿下上周四反弹的高点1873-74附近。强势收复而均线MA10暂时压制在1885一线,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同样上移,而中轨和均线MA60逐渐粘合形成强压制1898-1903一带。小时线目前macd低位死叉缩量,灵动指标sto也勾头向上修复,短期小时线有反弹的需求,重点关注反弹能否站稳1890-95一线即可。中长线仍然看好多头。综上所述,今日操作思路上言诚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00-190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8-186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建议1900-1905附近做空 止损 1915 目标 1890-1885

  2.黄金建议1868-1865附近做多 止损 1860 目标 1875-1900

  白银TD行情分析:

  白银TD昨日5636开盘后就一直波澜不惊,整体走势比较平稳。晚间8点受美盘黄金上涨影响价格上行,但是涨幅有限。周线始终未出现实体式K线突破,日线伴随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有点高位洗盘的迹象,惯性小刷高后再回落收在偏低的位置,来回拉锯。区间仍维持在5550上方震荡,高点稍有上移,但是持续性不足。从1小时走势来看,红色动能柱与绿色动能柱交替微弱出现,多空处于拉锯之中。留意下轨处的支撑在5400-5550元/千克。短线暂时维持在区间内做震荡,可围绕区间内高抛低吸。综上所述,白银TD短线操作上言 诚 金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下方关注5400-55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5680-5700一线阻力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分析,上一个交易日行情冲高回落且收十字星,警惕油价短期回调风险。指标上看,行情总体沿着20日均线上行,显示多头仍然较为强势。原油依托MA5日均线展开上涨,盘中刺破上轨刷新高后回落,录得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结束了连阳的格局,尽管日线在高位收阴,但是并没有对当前的多头格局产生太大改变,目前整体依然处于低点和高点不断抬升的多头趋势,日内或将再次依托均线支撑上涨。

  从4小时上来看,隔日原油呈现震荡上行趋势,在刷新高后短线展开跳水,K线连阴回撤,持于高位横盘,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5日线有拐头向下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顶背离,快慢线平行向前,所以布局上在未破70大关之前大家盘中是可以执行短空的,高位追多并不是良策。那么点位上建议大家可关注69.8-69.9区域做做空,止损稍高一点放在70.5一线,避免虚破后开始下跌,高位盘旋不怕高就会削弱多头力量接下来就是回落的天下了,一旦下跌成立将看调整目标66.5区域,因为本轮上涨后还未进行修复这种不良走势暂且不追多,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言诚金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70-70.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1-68.8一线支撑附近。

  原油操作建议:

  1.原油建议67.8-68.2附近做多 止损 67.5 目标 68.8-69.5

  2.原油建议69.3-69.5附近做空 止损 70.0 目标 68.0-68.5

  刚入市黄金、原油等外汇、大宗商品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言 诚金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对于跟错了方向的朋友,也不用着急,我随时恭候你的到来,为你解忧!

  文/言诚金  薇(youyu0378)  QQ:2783039115
来源:原创
作者:言诚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