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柳沁雯12.19黄金短线冲高受阻,静待区间破位,附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23-12-19

一场雪,彻底把大家带入了冬季,这或许才是冬天该有的样子,哪怕出行困难,都还是希望多看到雪,那种兴奋是季节带来的,一年中也没有几次,就是这种冷,反而让大家兴奋,以前期盼雪是因为下雪年就快到了,可以穿新衣服,吃肉,拿零花钱。

现在期待雪,可能只是单纯的看看季节,比较冬季要有冬季的样子。天冷记得多穿衣,莫要冷到了。——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国际黄金周一在上周收盘空头下探后,整体行情维持2020-30区间窄幅震荡调整,整体行情波动有限,多空节奏放缓,行情方向酝酿选择为主!

 

从目前日线方面的的表现来看,前期冲高2100大关上方后的空头回测调整预期力度并没有完全到位预期的下轨支撑附近,受突发市场的影响上周出现了短暂的多头回收,但整体依旧围绕前期关键中轨附近争夺,回弹幅度而言相对于前期跌幅在预期之内,所以依旧需要市场做方向选择,是空头调整后的二次延续还是见底多头。当然前面说到,前期空头并未到达预期目标和完全到位,整体性来看更加倾向于前者,但具体需要本周行情来做确认和证实!

短线来看,昨日整体行情波动有限,并没有出现较为直接的方向指引,依旧需要等待行情表现验证趋势,日内可以继续关注2030-40阻力区域,下部关注中轨2000-10的突破情况和二次空头复阴即可。

 

黄金.jpg

 

12.19日具体而言,日内可以继续关注2030及其上方空头介入,防守2040,目标跟进2010,破位减持,跟进2000。

以上黄金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开局就预想到周一会回归震荡模式,但是没想到的是时间能够从开盘延续至此,午间金价有短暂的上扬试探阻力,冲高至2027附近回落,我们顺势至2026附近进场空,晚间金价至2021附近短线落袋为安。

 

周一.jpg

 

日内了结1单,整体收获5美金,虽少,但有。不放过能够稳健盈利的机会,技术面走势稳定的时候就要稳稳拿住,错过一次就没有 第二次,出手要果断!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常规实仓入盘五千美金起,可随时开户入盘,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提供部分三千美金小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策略出炉,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参考,为新手前期自行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注:小仓名额不提供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参考。仅提供每天分析策略第一时间推送和科学仓位建议!请注意区别,明确需求,按需申请!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在线指导:工作QQ2230551574或 助理Lqw1076)

 专注黄金分析,专业短线交易——宫中号:沁雯讯金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