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奢侈品 > 珠宝

时话 | 2018年五款最佳复古腕表

发布时间:2018-09-21

导语:在过去的几年的表圈中,“复古”成为了一种潮流,很多品牌都开始翻腾自己的历史,一款款的复刻表来到了大家的面前。随着老式手表越来越受欢迎,一些过往历史中的表款被重新制作,并成为了新的系列。在为数众多打着“复古”标签的表款中,我们挑选了五款佼佼者,看看哪一款最能打动你的复古情怀。(来源:腕表时代)

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限量版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1948限量版腕表

  这两款手表亮相于今年的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今年是海马系列的70周年,于是欧米茄将这个系列最初的款式做了复刻,带来了两款复古风格的腕表以作纪念。表款为38毫米精钢表壳,抛光表圈和浅银色拱形表盘,内置METAS认证的机芯。一般来说,欧米茄的海马系列给人的印象是运动表款,这一次两款优雅的复古风格腕表,的确令人耳目一新。不过这两款颜值不错的表都均限量发售1,948枚,售价为6,150美元(中央秒)和 6,700美元(小秒),约合人民币42,000元和46,000元。



帝舵碧湾1958 型腕表帝舵碧湾1958 型腕表

  帝舵的Black Bay系列,近两年非常受欢迎,算是运动表款中的热门款。今年,帝舵推出了全新的1958型腕表,这一表款的表盘尺寸沿用了帝舵表第一代潜水表的大小——39毫米,比这个系列之前的表款要小上一圈,显得更加的小巧和复古。腕表搭载了帝舵表新款原厂机芯,拥有瑞士COSC天文台认证,动力储备70小时。39毫米宽和12毫米厚度的腕表,与60年代的款式无异,所以复古味道更浓一些,适合手腕细一些的男士,以及喜欢这个潜水系列的女士。售价3575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0元。


浪琴Heritage Military复古军表浪琴Heritage Military复古军表

  这也是今年巴塞尔表展上话题度很高的表款,很多媒体都将它作为浪琴今年的重要表款做介绍。这款复古军表,采用了38.5毫米精钢表壳,老式的表盘进行了做旧处理,搭配经典的蓝钢指针,看起来就像是一件老古董,复古味道十足。浪琴表近几年在复古表款上都发挥出色,不过这些漂亮的复古表款大多限量发售,且很少进入国内销售。


美度舵手系列限量表美度舵手系列限量表

  2018年,是美度表的百年,在这个特别有纪念意义的年份里,所推出的也是复古款。纪念表款的原型来自于1939年的舵手系列表款,沿用了古董表中的很多设计细节,在表径上做了增大,40毫米的表径更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内部搭载了aliber 80自动上链机芯(以ETA C07.611为基础),这是斯沃琪集团目前提供的最经济实惠的机芯之一,具有80小时的动力储备。腕表全球限量1918只,售价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9200元。


精工1968年潜水腕表复刻限量款精工1968年潜水腕表复刻限量款

  复古风流行的一个好处就是,你可以再次拥有过往的经典表款,并用最新的材质和机芯制作。精工在今年所发布的1968年潜水腕表复刻限量款SLA025J1,其原型为1968年日本第一只hi-beat高振频机械潜水腕表6159-7001。6159-7001是一款相对罕见的腕表,它当年仅制造了两年。新款腕表拥有原版的所有特质,内部搭载最新的机芯,并在各个细节之处都做了精心的处理。腕表全球限量发行1500只,价格也是高得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售价人民币41,800元。


来源:新浪时尚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