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参加“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11-8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在视频会议室分会场组织参加金碧街道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培。

  培训主要围绕专题党课《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中国共产党法政工作条例》等展开,全体参培人员积极听讲,自学《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还通过晨读、情景模拟等形式让党的理论入眼、入耳、入心、入脑,使党员在教育中不忘自我学习,不断提高党员自身能力和党性修养。

  通过“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全体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所知、所学、所长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与“博”相结合,“知”与“行”相促进,在学习中深度解放思想,在学习中提升个人修养。在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的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保险行业发扬光大。(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