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镇康支公司部署“6.30”半年收口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9

  当前,境外果敢地区疫情持续恶化,外防输入压力巨大,镇康支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统一部署“6·30”半年收口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支公司经理周明德强调了全体员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用实际行动应对当前困难环境,做到零拖延、零借口、零扯皮,做好日常本职工作的同时配合好镇康县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体现国有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期间,周经理从三方面对“6·30”半年收口任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作要求:一是要全力做好公司各项业务工作,保证日常工作不中断,争取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6·30”任务目标;二是派驻人员严防死守边境线,优化执勤卡点人员分工,严格落实边境防控工作要求;三是要配合南伞镇政府做好疫情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网格内人员登记排查,快速落实班子成员包村组、干部员工包住户的包保责任,做到全员戒备、全员上阵。

  (施海涛)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