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BaroPace, Inc.的非藥物高血壓和心臟衰竭臨床試驗成功招募到首位受試患者

发布时间:2023-09-05

  華盛頓州,瑟馬米什--(美國商業資訊)--醫療器械公司BaroPace Inc.專事開發結合軟硬體的即時生理控制工具PressurePace™,用於調節心臟起搏器,以治療頑固性高血壓和正常收縮分率 (HFpEF) 的心臟衰竭。該公司今天宣布已成功招募到首位受試患者參加「RelieveHFpEF-II」的首次人體試驗 (FIH)。RelieveHFpEF-II將評估該公司專屬之即時閉環起搏器控制演算法PressurePace™的安全性及效益。PressurePace™是第一款根據HFpEF患者的血壓調節心臟起搏器的工具。

  RelieveHFpEF-II是一項以十六位因高血壓罹患HFpEF之受試者為對象的多中心、雙盲、交叉研究。該研究在印度進行,比較標準起搏器療法(包括用起搏器加速計進行心律加速)與PressurePace™的效果。在一週的基礎值測量後,對血壓和體重穩定的患者隨機施予三週的標準起搏器療法與PressurePace™ (BaroPacing)。實驗組 (BaroPacing) 的患者每天在家中進行兩次起搏器程式調整,而標準療法組(安慰劑對照組)則進行假程式調整。該試驗的主要指標是安全性、運動表現的改善(改良的布魯斯跑步機測試方式 (BRUCE treadmill protocol ) 和六分鐘步行測試)以及《明尼蘇達心臟衰竭生活品質問卷》 (Minnesota Living with Heart Failure Questionnaire)。次要指標則包含血壓控制(收縮壓、舒張壓以及24小時血壓監測)、心房顫動發生率和住院率。

  「能夠開展PressurePace™的首次人體試驗,令我們雀躍不已。」BaroPace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Michael Burnam醫生說,「這一里程碑見證我們開發新型革命性非藥物技術的承諾,以提高全球頑固性高血壓和HFpEF患者的生活品質和壽命,這兩者是心血管醫學有待解決的最重大需求。我們期待繼續擴大參與RelieveHFpEF-II的受試患者人數。」

  關於BaroPace Inc.

  私營醫療器械公司BaroPace, Inc.專事開發結合軟硬體的即時生理控制工具PressurePace™,用於調節心臟起搏器,以治療頑固性高血壓和正常收縮分率 (HFpEF) 的心臟衰竭。PressurePace™受聯邦法律規範,僅供研究使用,尚未在任何地區獲准用於商業用途。請造訪www.baropace.com瞭解更多詳情。

  有關前瞻性聲明的審慎聲明

  本新聞稿含有預測、估計或其他可能被視為前瞻性聲明的資訊,無法保證未來的績效。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9752489/zh-HK/

  CONTACT:

  Jessica Burnam

  contact@baropace.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