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Wemade通过特别活动庆祝《传奇4》全球上线两周年!

发布时间:2023-09-05
-“黄金小恶魔的金块交换商店”、“神龙的祝福”、“14日签到”等活动提供一系列福利
-从8月26日起在三天内的指定时间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神龙的惊喜礼物”
-新增征服服务器PvP内容“黑龙祭坛”,为保卫祭坛而获得门派增益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 Wemade的巨制《传奇4》将从8月22日起举办一系列活动来庆祝上线两周年。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1455130/zh-CN/

“黄金小恶魔的金块交换商店”将开放至9月11日。用户可以携带猎杀怪物获得的“米尔金锭”到各大城市的“两周年黄金小恶魔”NPC处兑换二阶辅助武器武器、耳环、“传说神龙强化石”和“两周年龙神牌”。

此外,“神龙的祝福”活动将针对之前失败的尝试为用户提供再次组合最高等级物品的机会。而在截止9月18日的“两周年妖精14天签到”活动中,用户可获得“传说体质强化箱”、“传说升阶材料箱”等物品。

“神龙的惊喜礼物”活动将于8月26日起持续三天。用户在指定时间内登录即可获得“活力丹”、“神龙惊喜礼箱”等。

《传奇4》的征服服务器中新增战争内容“黑龙祭坛”。用户将能够一边享受刺激的PvP内容,一边守卫“征服迷宫”、“黑龙秘谷”和“黑龙之塔”中由其他门派建造的“黑龙祭坛”。成功保卫祭坛后,根据祭坛的建造位置,将获得强大的门派增益,可提高回避、降魔力和命中率。

从我的战斗,到我们的战争!《传奇4》的详细信息可在官网上找到。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1455130/zh-CN/

CONTACT:

Wemade Co., Ltd. (112040: KOSDAQ)
Jennifer Jung,公关经理
jennifer@wemade.com

Wemade将于8月22日庆祝《传奇4》上线两周年(图片:Wemade)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