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rm宣布公开提交拟议首次公开发行的注册声明

发布时间:2023-09-05
英国剑桥--(美国商业资讯)-- Arm控股有限公司(“Arm”)今日宣布已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开提交拟议首次公开发行代表其普通股的美国存托凭证(ADS)的F-1表格注册声明。Arm已经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the Nasdaq Global Select Market)交易其ADS,股票代码为“ARM”。本次拟议发行的ADS规模与价格区间尚未确定。

Raine Securities LLC担任此次拟议公开发行的财务顾问,巴克莱(Barclays)、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摩根大通(J.P. Morgan)和瑞穗证券(Mizuho)担任联合簿记管理人。

此次拟议发行将仅通过招股说明书实施。初步招股说明书的副本上线后,公众可以通过访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的EDGAR资料库浏览,也可以从以下几位券商处获取: 巴克莱资本,邮寄地址: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电话:1-888-603-5847;电子邮箱:barclaysprospectus@broadridge.com; 高盛,邮寄地址:Prospectus Department, 200 West Street, New York, NY 10282;电话:866-471-2526;电子邮箱:prospectus-ny@ny.email.gs.com; 摩根大通证券,邮寄地址: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电话:866-803-9204;电子邮箱:prospectus-eq_fi@jpmorganchase.com; 瑞穗证券(美国),邮寄地址:U.S. ECM Desk, 1271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10020;电话:(212) 205-7602;电子邮箱:US-ECM@mizuhogroup.com。

有关这些证券的申请上市登记报告已经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但尚未生效。在申请上市登记报告生效之前,这些证券不得出售,亦不得接受购买要约。本新闻稿不构成任何证券出售的要约,也不构成任何证券购买要约的询价。在任何由本地证券法规定,在完成登记或资格审批之前进行证券的要约、询价或出售属于非法行为的司法管辖地,此新闻稿均不构成对证券的要约、询价或者出售。任何对证券的要约、询价或者出售都将按照美国1933年证券法及其修订版实施。本次公开发行取决于市场和其他情况,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审批流程。

关于Arm
Arm正在构建计算的未来。Arm低功耗处理器设计和软件平台已应用于超过2,500亿颗芯片的高级计算,Arm的技术安全地为电子设备提供支持,覆盖从传感器到智能手机乃至超级计算的多样化应用。Arm携手超过1,000家技术合作伙伴,使人工智能变得无处不在,并在网络安全领域为从芯片到云端的数字世界奠定信任的根基。Arm架构是未来的基石。

所有信息均按照“当前情况”提供,并不具有保证或代表性。本文件可以分享,但不得修改且必须注明出处。Arm是Arm Limited(或其子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品牌或产品名均为所属公司的财产。© 1995-2023 Arm Group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20694113/zh-CN/

CONTACT:

联系我们
媒体
富捷思国际
ArmLimited@FGSGlobal.com

Arm外部沟通
Global-PRteam@arm.com

投资者
Arm投资者关系
Ian Thornton
ian.thornton@arm.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