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伊顿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事业部更名为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

发布时间:2023-09-05
车辆集团和车辆电气化事业部的财务数据将继续分开报告
伊顿将继续为内燃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推动电动车领域的创新

密歇根州绍斯菲尔德--(美国商业资讯)--智能动力管理公司伊顿近日宣布,其车辆集团 (Vehicle Group)和车辆电气化 (eMobility) 事业部更名。新的伊顿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 (Mobility Group)代表着公司更专注于提供各类驱动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从内燃机迭代至电动驱动或混合动力的与日俱新的需求。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198406/zh-CN/

伊顿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总裁Pete Denk表示:“目前汽车行业正迅速成为燃油车和电动车的混合市场。我们的新名称‘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充分体现了伊顿在汽车领域百余年的丰富经验和广博深厚的电气背景。”

伊顿将继续提供传统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助力制造商和行业根据市场需求确定最佳的驱动系统。为了支持电气化程度的不断提高,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提供全套技术,包括配电解决方案、电力电子产品和变速箱,并不断提高安全性和高效性。继2022年收购Royal Power Solutions之后,公司又推出了电能连接解决方案。Royal Power Solutions是开发和生产关键高精度电流和信号分配端子的全球领先企业。车辆与车辆电气化集团的主要市场是公路和非公路车辆的制造商以及售后市场客户。

伊顿是设计、制造与供应传动系统、动力总成系统和关键部件的领先企业。这些系统和部件有助减少排放,并提高燃油经济性、稳定性、高效性和安全性。

伊顿作为一家智能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承诺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和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动力。在电气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助力下,我们正在加速推进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帮助解决最紧迫的动力管理挑战,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伊顿公司成立自1911年,于1923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22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208亿美元,业务遍布170多个国家。伊顿公司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在中国,伊顿公司现有约9,000名员工和20家生产制造基地。2023年是伊顿公司自纽交所上市第100周年,也是伊顿进入中国的第30周年。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伊顿公司官方中文网站:www.eaton.com.cn

关注伊顿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 Eaton_China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5198406/zh-CN/

CONTACT:

媒体查询,请联络:
伊顿(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Zijia Li 李籽佳
电话:(86)(21)52000099
邮箱:ZijiaLi@eaton.com

伊顿移动出行集团总裁Peter Denk。(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