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在芝加哥郊区设立新的全球总部

发布时间:2023-08-16
企业团队进驻艾塔斯卡著名高层建筑的多个楼层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美国商业资讯)--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AIT Worldwide Logistics的企业团队最近搬进了公司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 Pierce Place的新全球总部。此前,AIT的共享服务团队分布于艾塔斯卡的多处设施,其中包括701 Rohlwing Rd.,这是一座单层建筑和仓库,自1997年以来一直与该公司的芝加哥团队共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4852215/zh-CN/

AI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Vaughn Moore称,此举是由公司的指数级增长以及作为全球物流巨头而崛起的势头所推动。

Moore表示:“经过40多年的经营,我们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110多个地点进行了大规模扩张,我们目前正在加固公司在芝加哥地区的根基。这个现代化、引人注目的位置凸显了我们的全球品牌形象,它为我们的企业员工提供了所需的空间和资源,以最好的方式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客户和团队。”

Moore补充道,新地点是对AIT团队成员现场工作体验的一项重大投资。

他说:“在这样一个先进的办公空间里一起工作,可以让我们提升协作性,并做出更快的实时反应。2 Pierce Place还提供了我们所需的额外空间,以适应公司共享服务团队的未来发展。”

AIT的全球总部位于这一标志性的25层郊区大楼的多个楼层。该建筑高达395英尺,是伊利诺伊州内芝加哥城市边界以外的第二高建筑。从现代化的大堂到租户休息室、游戏室和户外露台,2 Pierce Place可提供倍受欢迎的内部设施,其中包括健身中心、步行道、供应早餐和午餐的全方位服务熟食店、外带餐饮选择以及现场餐饮服务。

来自会计、索赔、金融、全球业务系统、全球合规、人力资源、成像、信息技术、法律和营销等部门的团队成员驻扎在全新改建的高楼层,其中提供各类便利设施,包括私人游戏室、咖啡吧、坐立两用工作站和配备先进视听功能的多间会议室。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位于艾塔斯卡和伍德代尔(包括专门的食品物流和生命科学地点)的其余芝加哥地区的AIT团队计划搬进附近帕勒泰恩郊区的一个一体化多服务设施。这个新的联合办公和仓库空间正在建设中。与此同时,AIT Truckload Solutions将会继续在当前位于芝加哥55 W. Monroe St.的办事处为客户提供服务。

AIT的新全球总部位于290号州际公路和Elgin-O’Hare高速公路的交叉口附近,交通便利,从奥黑尔国际机场可轻松抵达: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2 Pierce Place, Suite 2100

Itasca, IL 60143

电话:+1 (630) 766-8300

有关2 Pierce Plac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twopierceplace.com。

关于AIT Worldwide Logistics

AIT Worldwide Logistics是一家全球货运代理公司。该公司通过扩大进入世界各地市场的机会,帮助各大公司实现发展。这些公司可在这些市场销售和/或采购原材料、组件和成品。40多年来,这家总部位于芝加哥的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一直依靠咨询式方法建立全球网络,并在几乎所有行业均建立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航空航天、汽车、消费零售、食品、政府、医疗保健、高科技、工业和生命科学等。在可扩展、用户友好的技术支持下,AIT灵活的商业模式可通过海运、空运、陆运和铁路运输定制送货上门服务,保证准时且符合预算。AIT在亚洲、欧洲和北美的全球100多个地点配备有专业团队,其全方位服务选项还包括清关、仓库管理和“白手套”服务。若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tworldwide.com。

我们的使命

AIT积极寻找机会,以卓越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赢得客户的信任,同时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我们的同事、合作伙伴和社区。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814852215/zh-CN/

CONTACT:

Matt Sanders
公关经理
+1 (630) 766-8300
msanders@aitworldwide.com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公司总部
701 N. Rohlwing Road
Itasca, IL 60143

800-669-4AIT (4248)
www.aitworldwide.com

AIT的新全球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 Pierce Place的标志性25层郊区大楼内的多个楼层。(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