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Sia Partner发布SiaGPT

发布时间:2023-06-19
史无前例地赋能咨询

巴黎--(美国商业资讯)--Sia Partners重磅发布SiaGPT这一有望重塑行业、大力提升咨询能力的突破性发展。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4112838/zh-CN/

SiaGPT旨在加快咨询工作流程,利用尖端信息提取器和提示引擎的强大功能,在海量文档中无缝运行。

副首席执行官David Martineau表示:“作为立志重新定义行业规范的新一代咨询公司,随着SiaGPT的发布,我们自豪于这一在实现我们远大抱负上的重大进展。我们高兴地宣布,我们计划迅速引入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巨大潜力的新功能。”

SiaGPT的开发始于2021年底,利用了包括Sia Partners的珍贵知识产权在内的专有数据集,以及来自OpenAI和Hugging Face等知名组织的多模态大型语言模型(LLM)技术的动态整合。该解决方案还结合了直观的提示界面,增强了用户体验和生产力。

SiaGPT提供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可满足两种主要部署环境的需求。它可以按需用于顾问和行业专家的特定项目,同时也被SiaXperience的撰稿人和合规领域专家采用,以获得高质量的结果。此外,SiaGPT可部署在预定义的专业领域内,涵盖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及生命科学等多个领域。

我们高兴地宣布,自2023年7月1日起,SiaGPT将作为特许的软件即服务 (SaaS) 产品提供给客户,并将与Sia Partners人工智能驱动平台Heka.ai上的十几个SaaS产品组合一起展示,确保为我们重要的客户提供无缝集成和整体解决方案。

SiaGPT的发布重申了Sia Partners在引领人工智能咨询服务领域上的坚定承诺。我们拥有一支由300多名人工智能专家、数据科学家和数据工程师组成的团队,在8个卓越中心中开展工作。我们将继续推动创新的边界,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4112838/zh-CN/

CONTACT:

媒体咨询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david.martineau@sia-partners.com

SiaGPT, Revolutionizing Augmented Consulting (Photo: Sia Partners)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