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Armis首席执行官Yevgeny Dibrov荣获安永年度企业家2023年度湾区大奖

发布时间:2023-06-19
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3e 正在建设更美好世界的有志企业家行列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Armis——领先的资产可见性和安全公司,今日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evgeny Dibrov荣获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Y US)颁发的安永企业家奖®2023年度湾区大奖。安永企业家奖是极负盛名的竞争性奖项,旨在表彰高增长企业的企业家和领导者。

“获得这样一个令人梦寐以求的荣誉是我的荣幸。”Dibrov表示,“能够在今年获奖,并加入历届大奖得主的行列,这真是太棒了。而且,虽然该奖表彰的是企业家,但它不仅仅是一项个人荣誉。我想感谢公司的杰出联合创始人Nadir Izrael,是他和我一路走来,为Armis打造了世界级的技术平台和团队。这一奖项是对整个公司共同奋斗的认可,我们正是因此才获得了企业的巨大增长和成功。”

在近四十年的时间里,EY US一直致力于表彰通过个人雄心、魄力和智慧推动企业成功、为行业带来变革并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的企业家。根据评选设置,获奖者由独立评选团选出,评审团成员包括先前获奖者、领先企业首席执行官、投资人和其他区域商业领袖。对候选人的评估以创造长期价值为标准,考量方面则包括企业家精神、目的、增长和影响以及其他核心贡献和特质。

在Armi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获奖之前,该公司自2023年伊始便显示了持续增长的势头,并获得多项行业认可。今年2月,Armis宣布其年度经常性收入(ARR)突破1亿美元大关,在不到5年内从100万美元增长到了1亿美元。此后不久,在著名的《快公司》(Fast Company)2023年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年度评选中,Armis获选为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安全类别)。此外,Armis还在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50强榜单中名列第14位。

Armis帮助监控和保护全球最大规模的机场和港口的运行环境,确保关键的基础设施和领先的制造商能够一年365天24小时保持运作。公司为世界上最大的医疗保健服务机构保护医疗资产和患者护理环境,从而帮助挽救生命,同时也保护联邦、州和地方实体不受网络罪犯、流氓国家和其他恶意行为者的侵犯。

如需进一步了解Armis,请访问:https://www.armis.com/

欢迎在此查看Armis的工作机会:https://www.armis.com/careers/

关于 Armis

Armis 是领先的资产可见性和安全公司,提供业界首个统一的资产智能平台,旨在解决联网资产带来的新攻击和攻击面越来越大的问题。 财富 100 强公司信任我们实时、持续的保护,可全方位查看 IT、云端、物联网设备、医疗设备 (IoMT)、运营技术 (OT)、工业控制系统 (ICS) 和 5G 中的所有托管和非托管资产。Armis 提供被动网络资产管理、风险管理和自动执行。 Armis 是一家私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关于安永企业家奖®

安永企业家奖®是为了表彰成就非凡的企业家而设立的全球最具盛名的商业奖励计划。这些高瞻远瞩的领导者通过创造创新、增长和繁荣改变了我们的世界。大奖为企业家提供可促进成长的洞察力和经验,建立连接的桥梁,鼓励世界各地的创业精神。在此意义上,安永企业家奖全球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此类奖项计划。该计划在60多个国家的145个城市颁发地区和国家企业家奖项。国家奖的获得者将进一步参与角逐安永全球企业家奖®。欢迎访问ey.com/us/eoy。

关于安永

安永的宗旨是致力于建设更美好的职业世界,为客户、人员和社会创造长期价值,并在资本市场建立信心。

以数据和科技为基础,安永的多元化团队在150多个通过审计来建立信任,协助客户成长、转型和运营。

安永团队提供审计、咨询、法律、战略、税务和交易服务,善于提出更好的问题,为当今世界面临的复杂问题作出新的答案。

“安永”是指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的全球组织,也可指其一家或以上的成员机构,各成员机构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是英国一家担保有限公司,不向客户提供服务。有关安永如何收集和使用个人数据的信息,以及个人在数据保护法规下的权利的描述,可通过ey.com/privacy获得。安永成员公司不在当地法律禁止的地方从事法律业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的组织,请访问ey.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614879451/zh-CN/

CONTACT:

Rebecca Cradick
全球通讯高级总监
Armis
pr@armis.com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