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热点

Shufti Pro推出升级版KYC服务,助力实现高达100%的客户引导成功率

发布时间:2023-05-27
Shufti Pro推出升级版KYC解决方案,拥有出众的安全性,能够降低欺诈风险,并承诺将客户引导成功率提高到100%。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身份验证(IDV)服务提供商Shufti Pro推出了升级版KYC(了解你的客户)服务。该服务拥有出色的安全性,可确保企业实现100%的客户引导成功率。凭借先进的KYC服务,Shufti Pro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实现更加快速、轻松、安全的客户引导流程。

僵化、缓慢和操作不友好的客户引导流程如今正在导致企业失去许多符合要求的优质客户。为此,企业亟需一种有效和安全的方式,来简化合格客户的引导流程。Shufti Pro改进了原有的KYC服务,采用人工智能算法来交叉检查用户数据,识别欺诈活动,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和准确性。先进的KYC服务可确保100%的客户引导成功率,帮助企业在遵守KYC监管法规的同时,充满信心地发展新客户,并减少欺诈风险。

Shufti Pro为金融科技、监管技术、银行业和众多其他行业的企业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IDV解决方案。得益于其全球业务布局,公司能够向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IDV解决方案,并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99%验证准确率。该公司正在大力推广其KYC服务,以彻底改变企业的客户引导流程。

Shufti Pro首席执行官Victor Fredung表示:“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先进的身份验证解决方案。通过业界领先的KYC服务,我们正在将对企业的承诺提升到新的水平。我们为企业提供的可靠解决方案拥有卓越的安全性,能够将企业的客户引导成功率提高到100%。”

Shufti Pro最近还推出了风险评估服务,可帮助客户分析风险因素、识别并防止欺诈行为。2022年,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应用方面的突出表现获得了世界金融奖(World Financial Award)。该公司发布的《2022年身份欺诈报告》显示,身份欺诈行为在未来几年内仍然没有放缓的迹象。点击此处阅读报告全文。

关于Shufti Pro

Shufti Pro是一家领先的身份验证(IDV)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解你的客户(KYC)、了解你的业务(KYB)、了解你的中间商(KYI)、反洗钱(AML)、生物识别验证和光学字符识别(OCR)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增进信任。公司于2017年成立,拥有六个国际办事处,并推出了17种免费IDV产品和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0518005823/zh-CN/

CONTACT:

Paul Keene
高级数字营销经理 | Shufti Pro
paul.k@shuftipro.com
+44 020 3435 6498

Market Pro
营销合作伙伴 | Shufti Pro
Shuftipromedia@marketpro.ai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