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公司产业

打卡网红之城 本赛季“广汽Honda”系列赛首场直播赛事落户合肥紫蓬湾

发布时间:2022-09-27
【编者按】近年来,通过聚力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等新产业,实现换道超车,安徽省会城市合肥成为国内工业制造的名城。10月7-11日,这座新晋网红城市将首...

近年来,通过聚力“芯屏器合”、“集终生智”等新产业,实现“换道超车”,安徽省会城市合肥成为国内工业制造的名城。10月7-11日,这座新晋网红城市将首次迎来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国家级业余高球赛事,本赛季“广汽Honda系列赛”首场直播赛事将落户合肥紫蓬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以下简称“紫蓬湾球场”)。

紫蓬湾球场总经理丁小勇表示:“希望通过承办‘广汽Honda系列赛’这一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使参赛球员、嘉宾以及球迷感受徽派文化、了解安徽人文历史,并对紫蓬湾球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一次整体检阅,从而提升俱乐部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临流念庐紫,换心思飞蓬”,紫蓬湾球场坐落于佛教圣地合肥紫蓬山。据民间传说,“紫蓬山”是取和尚紫色袈裟及蓬莱仙岛的首字而得名的,寓其“迎紫气,赴蓬莱”之意,自清代开始便有“庐阳第一名山”之美称。与白云寺、潜山庙、文昌阁、周瑜读书处、洗砚池等文化古迹为伴,使紫蓬湾球场平添祥瑞之气。

紫蓬湾由国际著名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Joe F.Obringer先生精心打造,球道全长7206码,标准杆72杆,球场占地1200亩。球场被一湾烟波浩淼的碧水环绕,湖泊与球道之间的交叉融合,自然又富有挑性。其中有10个球道沿蜿蜒的湖岸分布,宛如游龙与山水相互辉映。

丁小勇笑称:“紫蓬湾是环湖山水型生态生态球场,球场景色非常美,参赛球员很容易沉醉于湖光山色之中,因分神而影响击球质量。此外,球场分布着大小76个形态各异的沙坑以及相对狭窄的球道,也是一大挑战。”

丁小勇极为珍视“广汽Honda系列赛”。他说“我2008年开始接触高尔夫,曾在2010年参加过业余赛事。那一年多的参赛经历,圆了我的竞技梦,找到自己与高水平球员之间的差距。我的球技取得真正进步,正是在那一时期。赛事的历练对于球员的成长格外重要。

“这项赛事有36年历史,是国家级赛事,很多征战国际国内巡回赛的名将都是从这项赛事中脱颖而出的。‘广汽Honda系列赛’安徽站的举办,将让安徽球友能够近距离地观摩、参与其中,推动安徽省高尔夫运动的发展,促进安徽省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和推广,丰富安徽省高尔夫竞技后备人才梯队的培养和储备。”

为了确保赛事顺利打卡合肥,紫蓬湾球场进行了精心准备。丁小勇介绍说:“现在,球场所有同事都精神振奋。得知赛事落户紫蓬湾的当天,我们专门成立赛事服务工作团队,下设联络组、宣传组、组委会领导和嘉宾的接待组、参赛球员和亲友团的接待组、高球运营组等,以及酒店餐饮、后勤保障、安保、交通、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均有相应的人员进行对接。每个小组分工明确,集中精力,以最积极态度和饱满热情,把赛事服务好。”

丁小勇透露说:“徽菜是中国八大名菜系之一,本站赛事餐饮服务由球场配套酒店提供,厨师均来自合肥市负责礼宾接待任务的酒店运营团队,菜品很能体现徽菜特色,相信这次一定能让大家品尝到正宗的徽菜。”

本站赛事是本赛季首场获直播的系列赛,包括新浪高尔夫频道、爱奇艺体育、广东体育等9家重量级媒体将对赛事进行转播。丁小勇充满期待,他说:“赛况直播使紫蓬湾球场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全国乃至全球收看直播的球迷,让世界感受紫蓬湾的美。”

可以相信,“广汽Honda系列赛”首次走进安徽的旅程,必定让所有参与者大饱眼福和口福,参赛、观赛之余饱览徽派文化的人文之美,感受网红城市合肥的另一面。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