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产经

智盈,帮投资者轻松抓住抓住反弹机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自2021年2月触及高点以来,MSCI中国指数的市值蒸发超过2万亿美元,交易所交易基金iShares MSC China (MCHI)下跌超过50%。目前中国股市是世界上最便宜的市场之一,MSCI中国指数的市盈率接近12倍,而MSCI新兴市场指数和MSCI全球指数的市盈率分别为15倍和20倍。一些基金经理认为,现在中国股票非常便宜,已经做好了反弹的准备,随着决策者推出稳定经济的措施,股市底部正在出现。不过,一些投资者仍对影响中国长期增长前景的结构性挑战感到担忧。想要抓住反弹机会,投资者们可以使用智盈来帮忙。

  智盈作为手机证券业的创新者与领先者,始终坚持简单明确的开发思路,以优质的服务态度为用户着想。以远远超越同花顺和大智慧等竞品的更新速度,不断得优化着工具的界面、细节以及最为重要的功能体验,给投资者用户带来更多的舒适和便捷。

  智盈凭借着标志性的选股双核“操盘线和主力资金功能组”的完美组合,辅以资讯培训方面的面面俱到,为不同投资方式、不同投资习惯、不同风险偏好的中长线或短线证券投资者提供解决方案。不同于竞品的单一周期操盘线,智盈的操盘线涵盖7大不同周期,不同周期所出现的买卖点所产生的共振,无疑让操作有了更大的把握。如同巴菲特能够在茫茫股海中找出那些被低估并陷入谷底有望反弹的潜力股,有了智盈,投资者也就具备了这样一双慧眼来,是否是潜力股?是否是合适投资时机?操盘线的BS买卖点都能告知投资者。

  不过,无论持有新股还是老股,震荡市投资者应做好心态管理,以防受短期市场影响作出不理性投资行为。建议在选择好优质股票的同时,降低操作频率,避免追涨杀跌,以获取更长期的投资回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