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要闻

既“实”又“惠”,建行西藏分行举办“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jpg
 

5.jpg

  本网6月21日拉萨讯(记者 彭婧)6月21日,建行西藏分行在拉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发布会。


 

  建行西藏自治区分行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李永鑫介绍,疫情叠加影响,给小微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建设银行西藏分行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稳经济33条措施”,主动作为,以降低利率、宽限还款、开辟绿色通道、推出特色产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四年以来分行累计服务西藏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5434家,累计信贷投放166.36亿元,贷款余额达到56.80亿元;实施延期纾困和无还本续贷政策惠及1257家目标客户,为其提供了12.35亿元的超期流动性支持,为中小微企业的稳定发展贡献了建行力量。

7.jpg

  图为建行西藏自治区分行集团客户部副总经理李永鑫正在接受采访。

  据了解,建行西藏分行根据市场需求以及小微企业的生命周期、行业特征、交易场景等特点,精准创新信贷产品,推出“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品牌及“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善新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六项主打产品,提供额度充足、价格优惠、流程便捷、随借随还的综合融资服务,与广大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同呼吸、共命运,同奋斗、共成长。

2.jpg

  本次发布会上,建行西藏分行以宣传片、专属产品特色宣讲等方式,介绍了小微快贷(个人经营版),就“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主打产品进行了阐述,同时邀请客户对产品使用体验进行评价,进一步提升金融供给与企业实际需求的适配性。

6.jpg

  建行西藏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着力开展面对小微企业的线上服务。据悉,“善新贷”是建行研发的“专精特新”小微企业专属信贷产品,是一款全流程在线办理的贷款产品,客户可通过“惠懂你”app进行办理。该行不断通过科技手段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拓宽服务覆盖面。

  “没有繁琐的手续,也没有任何抵押,我们凭借2021年获得的‘专精特新’的证书申请了‘善新贷’,仅仅十天就贷到了370万,而且是线上办理,太便捷了。”藏谷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扎西告诉记者,他说非常感谢建行,他将更加努力把品牌做大做强,为西藏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8.jpg

  图为藏谷原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扎西正在接受采访。

  建行西藏分行负责人表示,将沿着新金融道路笃定前行,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承担社会责任,以专属产品、专享额度、专项政策、专业服务,持续加大普惠金融支持力度,让金融活水精准滴灌更多、更广市场主体。为助力西藏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实现人民幸福美好生活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