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保险 > 保险要闻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格局——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高管讲消保”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直接体现,也是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要抓手。为落实监管要求,3月15日,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召开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会暨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上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消费权益保护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充分体现了江西分公司党总支对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聂党奇总经理强调:要聚焦客户需求,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15”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省要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充分理解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

消费者权益保护对提升消费者信心、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保护好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聚焦客户体验,不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站在客户的角度,思考客户的需求,发现产品、流程、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改进并优化服务流程,有效提升客户体验。客户关爱暖心化、理赔服务便捷化、保全服务精细化、客户活动多元化和纠纷调解多元化,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消保工作纳入公司治理、经营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

全力开展金融宣教,切实推动教育宣传常态长效化

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以“3·15”为契机,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三适当”原则等内容,有序开展特色教育宣传活动,结合地区特色,加强“一老一少一新”群体及乡村地区教育宣传辐射力度,传递金融温度。

携手千家万户,守护美好生活,建信人寿江西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高目标引领、高标准推进,以服务为根本,扎扎实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信通过分公司的长久努力,不断开展金融宣教活动,让金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金融的便利。(江彩霞)

来源:
作者:江彩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