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生活推出杭商旅集团十周年庆消费大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18日,杭州知味观龙翔桥店内人流涌动,顾客笑容满面,不同寻常的场景吸引了过往的行人驻足询问。

  “杭商旅消费券,满50减49元呢,在很多老字号都可以用。”“这么好?你在哪里领的?”

  “建行生活APP!”

  “建行生活”APP是建设银行重点打造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自2021年首发杭城以来,已经将服务衍生到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一直致力于满足商户和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期许。在杭商旅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建行携手杭商旅旗下黄龙饭店、知味观、印象西湖等品牌,在“建行生活”APP推出“商旅十周年庆专项数字消费券”活动,助力本土品牌,线上线下民生消费热潮正式来袭。

  第一期“老字号专场”数字消费券于8月初推出后,市场反响热烈。第二期“文旅专场”数字消费券已于8月18日上午10点10分启动派发,橙色风暴再次来袭,有商旅专项“大礼包”,有建行生活新客130元大礼包,可用于餐饮,旅游、购物等,为广大杭州市民提供了更加丰富、实惠、便捷的服务,让金融服务更具烟火气。

  消费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活动:

  “建行生活”APP。消费者可在“建行生活”APP “商旅集团十周年庆专区”抢券,并在“建行生活”APP指定服务行业商户使用,线上线下均可使用。

  “i商旅通”小程序。“i商旅通”的会员可进入“i商旅通”小程序进入“商旅集团十周年庆专区”领取活动兑换码,至“建行生活”APP兑换优惠券。

  线下扫码领券。消费者可至杭州黄龙饭店、新侨饭店、知味观湖滨总店、采芝斋延安路总店等线下派券点扫码领券现场消费。

  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商旅,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建行生活”。杭州建行将以本地生活平台“建行生活”为抓手,一如既往地以金融力量支持杭州本土品牌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和商家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建行文晖支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