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多维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着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发挥好存款保险“稳定器”的作用,工行德州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统一要求,多措并举,务求实效,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缜密部署。工行德州分行高度重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及时成立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认真做好宣传筹备组织工作,第一时间准备好各项宣传资料,印制存款保险宣传明白纸6万份,及时组织网点开展存保宣传工作。
   加强培训,提高认知。积极参加人行组织的相关培训,并第一时间组织开展转培训工作,多次召开支行、网点层级业务培训,开展集中学习,要求网点利用每周夕会及每日晨会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和存款保险标识说明及使用办法,提升全员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扎实自身基础,确保宣传活动取得成效。
    形式多样,扩大宣传。细化网点宣传。所有网点以各营业网点为阵点,在各规定位置张贴醒目的保险标识,设立咨询台,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安排员工组织微沙龙主动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制度相关内容宣传讲解。积极做好LED显示屏宣传。营业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活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多维度开展新媒体宣传。紧跟时代潮流,利用新媒体优势,利用美篇、H5等图文并茂的介绍了存款保险的内涵、偿付限额以及存款保险标识等相关知识,通过全体员工广泛转发,取得良好效果。组成宣传小分队,“进村入户”、“进市场”,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向群众普及存款保险知识。
    此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走向户外、走进市场,充分普及了存款保险知识,有效提升了公众存款保险金融常识,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工行德州分行将继续将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持续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