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加快网点装修改造步伐增强网点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11-17
 为提高装修效率,最大限度减少装修期间对网点业务的影响,2020年以来,工行沧州分行采取一序列举措提高网点装修效率,截至10月末已完成全年装修改造计划的75%,11月底提前完成今年装修改造任务。
    建立相关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渠道建设管理委员会作用,今年已召开四次渠道建设委员会会议,研究解决网点装修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更加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发挥协作合力。
    严格落实装修标准。设计上严格执行营业网点使用及装修改造的面积标准、装修改造建设预算标准和装修改造设计标准;投资预算上严格执行营业办公用房面积标准、基建项目建造预算标准,确保项目设计、预算统一。
    强化装修过程管理。统筹规划全年网点建设,严格按照渠道建设立项批复、财审会审批意见、以及集中采购结果组织实施渠道建设项目;建立并完善渠道建设项目台账管理,实行装修改造周报制度,落实项目责任人员,倒排时间表,强化过程管理。
提升装修合规意识。一方面,督促各项目管理人员提升合规意识,强化渠道建设管理制度的遵守与执行;另一方面,通过预算管理、支付审核、进度检查等各种手段,监测网点建设进展,定期通报建设进度,检查网点建设合规情况,确保渠道建设相关政策的落地。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