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认真落实电子化对账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7

           根据工行渭南分行开展对账业务领域风险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和营销推广电子化对账工作安排,工行渭南东风街支行结合支行账户实际情况,积极进行电子账单推广落实,促进电子账单占比提升。

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和领会分行推广电子化对账工作安排精神,查找推广存在困难和问题,提出具体落实措施和办法,为下一步推广打好基础。

二是加强分工与配合,对电子对账推广实行专人负责、专柜办理和名单式推动,借助分行下发的电子对账营销清单进行分户整理,安排专人,实行内外分工进行联动营销推动,确保电子对账应用推广工作落地有声。

三是实行存量与增量共同抓,对于存量网银客户及财智卡客户,采取名单式管理,实施精准营销,同时对新开立账户实行一站式开通电子对账功能,从而确保电子化对账实现全覆盖。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刘昭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