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功能达60余项

发布时间:2018-04-27

    近日,为提升用户体验,使客户更充分感受智能化设备带来的银行业务便捷,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对智能柜员机进行了设备再升级。本次智能柜员设备升级新增I类II类账户升降级、绑定,大额转账等特殊业务功能,这些以往需要在柜台通过人工操作处理的复杂业务,升级后客户可以直接在智能柜员机上办理,方便、快捷。

    目前,邮储银行智能柜员机已累计实现功能达到66项,基本全覆盖零售与对公柜台所能办理的业务,业务处理实现更高效。据了解,开户办理银行卡业务,柜台平均需要9分钟,而智能柜员机仅需4分钟,速度提升一倍以上,极大减少了客户等待时间。

    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各大网点还配备了自动填单机、存折取款机等设备,形成了从等待到办理的一站式智能化服务。邮储银行武汉分行充分重视客户的服务体验,客户在使用智能柜员机后,纷纷表示在邮储银行感受了科技进步带来的智能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