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自我加压 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推动运营管理规范建设,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结合实际情况深入探讨,研讨并实施方案,各项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勇挑大梁诚可贵,齐心协力树新风。自推动储蓄、信用卡、信贷转介绍等方案以来,该支行各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率先领取“任务卡”,自我加压、抓好落实,推进成员共同营销发展意识。以“棚改”为契机,针对当前形势和政策,抓好项目营销。近期,万载县第一批拆迁款已基本到位,“谁主动,谁收益”,全员争优创先抓好拆迁户揽储工作。一方面该支行各部门、全体成员集思广益,为推动第二批拆迁存款项目的谈妥不懈努力;另一方面该支行还加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切实做好业务宣传,突出产品亮点,为满足“拆迁大户”需求,提供理财、基金、保险、贵金属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巧用资源禀赋,唱响营销大戏。针对“农、商、企”三类客户,该支行紧盯目标,巩固优势,抓准主体,拳指相扣,全力出击。一方面结合信贷条线进行感情营销,提升客户“黏合度”,加快银行流水入账“步伐”。该支行还“借力推力”,借助“贷后检查”、“公益讲堂”、“产品宣传”等方式加强网点和信贷的交叉营销。另一方面各网点制定二季度业务发展分解计划,强化挂点信贷员与网点的合作意识。“帮扶有回馈”,信贷业务发展乃重中之重,为促进贷款业务进一步提升,该支行推动网点、后台人员“信贷转介绍”方案,由三农金融部经理牵头汇总通报每日转介绍贷款数据,针对30万以上的业务,做好日常走访和维护,并完善专业信贷人员单人对接服务。针对项目营销业务,抓好开发商、中介和车行的营销渠道,第一时间与信贷员共享客户信息,避免客源流失。
 
    自我加压克逆境,奋起直追冲排名。一季度末,该支行储蓄存款发展较好,其中个人存款储蓄余额年净增1.02亿元,完成净增计划的146.5%;公司存款余额较年初增加5471万元,净增列全市第3位。业绩属于每一位员工,每一位员工都是业绩的建设者。为激发员工积极性,寻找业绩突破点,该支行制定个人考核制度,积极开展保险、基金、三方存管、中邮消费等中间业务发展竞赛活动,结合每日首单奖、最佳奖的鼓励措施,激发员工战斗力;针对“零突破”员工进行专项指导;设置团队最佳奖,形成团队营销意识。业务无界限,该支行为促进业务的联动发展,制定信用卡小分队重组方案,助推业务排名向前冲,扭转窘迫处境。
 
    该支行狠抓工作作风,提升客户黏合度,加强主动学习意识, 提升工作效率,兼顾发展和合规的重要性,坚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坚守合规发展“红线”不松懈。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黄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