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南丰支行旺季代发工资业务取得突破

发布时间:2018-04-25

     今年以来,工行抚州南丰支行积极拓展单位代发工资业务,通过利用优势产品和后台服务全力挖转和精准营销,代发工资业务取得成功突破,在旺季期间营销了县城7所学校的代发,为支行带来近1.7亿的个人金融资产,带来储蓄存款1.4亿。

  一、领导重视。面对竞争激烈的代发工资市场,该行领导坚持不懈,通过不断地走访县政府、县财政来争取份额,同时支行领导深切感受到代发工资对支行的意义,加强了网点代发客户维护的考核办法,要求网点每周要走出去进行切实落实代发客户产品宣传、情感维护等,把该项工作做实。

  二、公私联动。支行把对公客户进行有效梳理和筛选,用我行的优势产品薪金溢吸引客户,针对园区企业、酒店、宾馆等集中营销,提高代发数和代发量。

  三、做足宣传。该行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折页,到代发单位每个办公室、每个人都放过的进行多次走访,使大家认识到在工行代发享受了定期利息,不同金额不同档次,增强了代发工资单位员工资金归集到代发工资账户的欲望,达到了支行实现高留存、高资产的目的。

  四、优质服务。支行分配每一个客户经理维护一定量的代发客户,作为银行和企业的联系人,有事可直接找管户客户经理,减少中间环节,也加紧了和客户的联系,支行对管户客户经理定期考核,奖优罚劣,提高客户经理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吴仪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