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公司存款迈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4-18

             今年4月份以来,邮储银广丰区支行以勇者领跑姿态,掀起了一波公司存款业务发展高潮,时点余额不断刷新历史纪录。继3月结余10亿居全省首位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捷报频传。4月11日、16日接连突破11亿、16亿。仅过一天,17日时点余额更是一举突破20亿大关,创下历史新高,成为全省首个率先突破20亿元大关的县支行。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一直以“大行要有大担当,强行先要强存款”的理念为指引,在各项业务上体现出大行风范,特别是首季公司存款业务,更是一马当先。各项指标在全省一直名列前茅,首季末公司存款余额超10亿,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

4月13日,全市1-3月份经营分析会上,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李波对公司业务做了重点布署,要求要在“项目营销”上做文章。会后广丰区支行迅速部署,积极落实,大力发挥钱袋子作用,在项目上做文章,在账户上做文章,在服务上做文章,发挥“钉钉子”一榔捶一榔捶的敲打精神,直至项目落地、资金进账,成功营销多个重点项目。会后仅三天就实现本年净增12亿元,时点余额超20亿元,两项指标均列全省县支行第1位。广丰区支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急先锋态度抓工作,抓落实,取得了显著成效。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干”字当头,用“苦干、巧干、实干”的闯劲,跑出业务发展“加速度”,打破了一个又一个惯例,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实现了一个又一个跨越。以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态势,居高不畏寒,高峰再三攀,潮头勇立浪打浪,再攀高峰再出发。为今年时间、任务“双过半”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吴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