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昌新建区支行:邮爱公益健步走邮爱圆梦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8-04-18
           3月20日,“邮爱公益日”成立一周年之际,邮储银行新建区支行积极响应总行、省分行号召,组织开展了“一起捐”“健步走”活动,邮爱圆梦再出发,助力贫困高中生实现梦想!

据了解,邮储银行总部与腾讯公益、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3月20日是邮储银行成立纪念日,为探索践行社会责任新机制,2017年,邮储银行建立了“邮爱公益平台”,推出设立“邮爱公益基金”、实施“邮爱成长计划”、成立“公益志愿者协会”,并将3月20日设为“邮爱公益日”。一年来,“邮爱公益基金”已在全国34个贫困县的高中开设“邮爱自强班”,资助1700名贫困高中新生,向300余名考入大学的贫困高中毕业生发放“邮爱奖学金”。

为扩大“邮爱公益”活动宣传效果,广泛发动社会各界人士参与,该支行通过印制宣传海报、宣传折页进行走街串巷式宣传,由领导班子带头组织,改变了以往简单捐赠、短期帮扶为主的公益模式,进行了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积极创新,彰显了一家大型零售银行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同时,各网点通过LED滚动播放邮爱公益主题宣传标语。当天上午8点,该支行职工冒着小雨、带着热情走在街道上,将公益志愿者协会大旗牢牢扛在肩上,全员统一左胸贴着火红色的“邮爱公益”Logo,边走边向社会公众细心讲解着邮爱公益活动。

在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的同时,该支行还发起了联合腾讯公益平台组织开展的助力贫困高中生实现大学梦的“一起捐”项目活动。热心市民可以通过扫宣传海报或折页上的二维码积极向贫困高中生捐款,同时全行上下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以获取更多爱心市民的关注。(涂兴)

来源:
作者: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