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实现个人住房贷款 业务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8-04-12

               2018年,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紧紧抓住旺季营销的新机遇,提前谋划、迅速行动,采取扎实有效措施,推进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快速发展。截至2018年3月31日,该行个人住房贷款较年初增近5亿元。

为抓住一季度业务发展机遇,该行积极做好转型发展工作,系统地分析当前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面临的形势,研究谋划个人住房贷款业务转型发展的目标、发展路径和保障措施,并动员员工利用年底前有限时间,早着手,早行动,抓机遇,全力做好个人住房贷款资源储备,力争实现2018年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开门红。

在积极营销的同时,该行定期组织个人客户经理学习信贷工厂作业流程办法,第一时间掌握信贷工厂的核心内容,在业务发展旺季充分运用了信贷工厂快速审批的优势,将日常所学达到学以致用。经过综合培训学习,客户经理个人综合素质得到发展,市场竞争意识、客户服务意识、克服困难意识明显提高,确保个人信贷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该行坚持营销与风险防控同等重要的理念,始终将防范业务风险放在首位,认真执行制度规定、操作流程,照章操作,从业务受理、审查、审批,以及贷后管理、贷后检查等各个环节出发,严控风险,保证个贷业务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并严防操作风险和道德风险,确保了贷款的真实性、资金的效益性和贷款的安全性,将案件隐患消灭在萌芽中。据悉,该行住房贷款结余达到50多亿元,逾期贷款为40余万元,逾期率为0.008%。

来源:
作者:嵇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