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七一支行点评一季度服务工作力促上水平出品牌增效能

发布时间:2018-04-10

     近期,工行保定七一支行对2018年以来服务工作进行点评,同时客观总结今年服务工作的优势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案,旨在更好地促进网点服务工作。

    提高员工对服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客户当做自己的亲人对待,将客户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处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业务专业素养,提升员工业务处理能力,保证业务量质并举,提升客户满意率。重申“临柜十八步服务流程”和“网点服务环境十八不得”。要求网点组织员工晨会学、夕会讲,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学习,认真落实使用规范服务用语,严格执行各项服务规范,提高前台处理特殊业务的能力,梳理流程,将服务工作真正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网点人员紧张,柜口减少的情况下,网点负责人要及时根据网点忙闲规律、办理业务结构与客户结构等情况,合理安排劳务组合,增设弹性窗口,减少柜面压力。各岗位认真履职互相配合。要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分流引导作用,发挥智能设备的优势,倡导精细化管理,提高履职能力,要求各岗位人员既有分工又有配合,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分流作用,了解客户的需求,做好与柜员之间的沟通。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坚持巡查制度,结合非现场检查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对照落实整改,要将员工的服务素质常抓不懈,通过规范的服务,不断提高员工为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的自觉性,促进服务上水平、出品牌、增效能。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