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认真做好节前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4

     清明将至,为树立文明节俭祭扫新风,巩固明纪守规良好风貌,深化知畏笃行作风建设成效,4月2日,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支部会、全行大会认真传达分行“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提示”,早提醒、早部署,持续释放知止知畏、严查重处的强烈信号,推动干部员工绷紧纪律这根弦。 

    一是该部成员要带头遵守公序良俗,带头倡导低碳祭扫、清廉祭扫,用文明的方式表达对故人的追思。全行党员、员工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纪行规,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    
 
    二是落实八个严禁,文明勤俭过节;严禁利用工作时间进行私人祭扫活动;严禁借祭扫之名,公款组织春游、踏青、相互宴请等活动;严禁使用公车进行私人扫墓、祭祀以及踏青游玩;严禁在扫墓、祭祀活动中讲究排场、攀比阔气、铺张浪费;严禁用公款购买或变相购买各类私人祭扫物品;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祭扫产生的交通费、停车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严禁借祭扫或亲属下葬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严禁参与相关迷信活动,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清明过节、廉洁过节。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