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绿色清明祭英烈

发布时间:2018-04-04

  

 
    又是一年气清景明时。为学习继承弘扬革命传统,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铜鼓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来到烈士陵园祭奠英烈,并向群众倡导“文明祭扫”理念。
 
    活动当天,党员和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集体向烈士敬献花篮。献花礼毕后,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英雄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感怀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祭扫结束后,该支行又组织大家走向社区街巷,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及倡议书等形式展开“绿色清明、文明祭扫”宣传活动,倡导居民选择花篮和网上祭祀等健康环保的祭扫方式来缅怀先人,树立“绿色清明”观念和“文明祭扫”意识,过一个健康、文明、绿色的清明节。
 
    “新时代,新风尚,我们希望通过红色祭奠、低碳祭扫、文明祭祀等形式,做文明之风的倡导者和传播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保护绿水青山,共守美丽家园”,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到。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