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迎接桃花节

发布时间:2018-04-03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仲春时节,随着春天脚步的加快,顺平县桃花节即将到来,“中国桃乡”万亩桃林已含苞待放。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为了给即将到来的四方游客、八方宾朋提供满意的金融服务,多次召开晨会和行务会服务专题会议,扎扎实实落实“用心用情用力 温馨服务暖万家”服务提升专项行动,狠抓展新颜、抓规范、暖客户、治痛点、传口碑、强基础六大板块活动,努力打造“客户首选、员工为荣”满意银行。
 
    该行加强客户经理队伍的学习和培训,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专业化与极致化水平。突出服务温度提升,持续推进“一季一主题”规范达标、效率提升行动、温馨大堂、要客服务改善等活动,实现客户体验优化。积极顺应客户金融消费场景化、移动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以客户为中心,努力为客户提供品质化、场景化的服务体验。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已张开热情双臂做好准备,在桃花节中盛开一朵优质金融服务之花。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