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老边支行营业室现金分期成果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28

              年初以来,老边支行营业室紧抓现金分期手续费优惠契机,积极营销现金分期。截止2月末,现金分期交易额实现65.2万元,交易额、计划完成率均列全市前列。在春天行动信用卡重点产品专项营销竞赛中,连续两个月荣市行现金分期营销先进网点奖

一、明确重点开展主题营销

将现金分期业务作为提升中收的重点产品,2月份前两周确定为现金分期主题营销周,集中精力专项营销。

、有的放矢,紧盯优质客户

根据市行信用卡中心下发的白名单,积极邀约优质客户合理提升其信用卡额度为抓手以春节前夕现金分期手续费优惠为契机,大力开展现金分期业务营销工作

    三、多措并举,实施联动营销

抓住新办卡客户上门领卡的契机,实施联动营销,柜员进行初步营销然后转推荐给大堂人员,大堂人员为客户办理手机银行激活卡片的同时营销现金分期。

    四、团队激励,推动比学赶超

每日召开夕会晒业绩、找差距,通过评选营销明星等方式激励指标完成落后的员工迎头赶上。

来源:
作者:夏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