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8

     2018年3月27日,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该行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支行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支行班子各成员紧扣会议中心议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工作目标和措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作总结表态:2018年,党建工作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重点,进一步转变领导班子工作作风,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加强队伍建设,充分调动年轻人的积极性,抓好传承与创新,提高队伍的战斗力,力争把高碑店工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