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夯实客户基础力促储蓄存款增长

发布时间:2018-03-2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深入推进“拓客户、增存款”业务竞赛活动,摆正客户与存款的关系,全面拓展客户,夯实客户基础,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一、抓存款结构把控度。该行通过行务会、办公会等形式,要求网点负责人认真分析网点存款结构,把握客户分布区间,做到条理明晰,明确存款增长的来源点及潜力点,有的放矢,集中力量培育和挖掘存款增长点。

    二、抓重点客户把控度。一是在把握网点客户结构的基础上,对重点客户实施清单制、点对点维护,500万元以上客户由行长、分管行长定期上门走访,100万元以上的客户由网点主任负责维护;二是建立信息共享平台,行级干部、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及时对走访信息进行交流,共同分析制定客户需求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客户信任度。

三、抓平台信息转化度。一是充分挖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和大额资金平台客户信息,采集客户资金交易及大额往来的数据体现,分析客户交易渠道及资金往来途径,发掘客户潜在沉淀资金;二是通过深入分析客户资金往来信息,发掘非经营类及投资理财类数据,分析客户投资配置,引导客户将投资类资金与我行贵金属、融e联等优势产品结合,提高客户资产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