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积极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26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紧紧抓住市委市政府“三抓三促”工作主线,注重重点民生工程等的信贷支持,有效促进信贷结构调整优化。去年累计投放项目贷款21.85亿元,其中中心城市重点基础设施项目5个合计8.3亿元。

    该行注重支持政府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助力中心城市建设。积极与市县区相关部门对接,选择一批道路升级改造、生态环境优化等基础设施类项目进行信贷投放支持,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去年重点支持的政府购买服务类项目主要包括“宿豫区环城路改造“泗洪县245省道建设”等,实现贷款投放约9.3亿元。

在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该行围绕推进中心城镇建设、促进乡村居民生活质量改善的总体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新农村建设项目的信贷支持,重点是众兴、临河、晓店、青阳等乡镇的新型城镇化以及棚户区改造项目,审批贷款金额13亿元,实现投放4.8亿元。

    该行还着力支持为民办实事项目,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以关系到居民身心健康的饮用水工程为切入点,突出抓好饮水安全和供水工程、改善生态环境以及文化旅游类项目建设,对“宿豫区水环境治理、沭阳县二水厂污水处理、湖滨新区旅游、泗洪河道整治”等民生项目投放贷款14.2亿元。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