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龙港支行成功举办昊锟第三季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3-23

 

为提高社会知名度,增进与企业的友谊,3月10日至11日,为期两天的由其独家冠名的农行龙港支行杯昊锟第三季兵乓球比赛”在葫芦岛市昊琨俱乐部成功开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共有100多名全市各大企业的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角逐出一二三等奖。在积极参与比赛的同时,该行行长带队,由综合管理部、客户部、营业部以及网点青年大学生组成营销团队到昊锟俱乐部进行外拓营销。采取现场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和折页的形式进行宣传、推介首发基金、账户贵金属、新客理财等产品,让参赛选手在比赛之余对农行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宣传造势,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农行的品牌地位和社会形象,也拉近了与滨城百姓的距离,开启了“银企”合作新模式。同时,也有力地提高了市民对农行产品的认知度,当天现场办理ETC信用卡7张,手机银行扫二维码办理信用卡13张,达成意向客户9户,为更好地促进“春天行动”各项业务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赵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