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喜获“2017年度新闻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21

          (曹雄)近日,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被景德镇市分行授予“2017年度新闻信息宣传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推进邮储银行品牌建设,充分发挥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的平台作用,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角度广、力度热度高的态势,涌现出一批重视宣传、善于宣传、积极宣传的部门和个人,为全行的经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突出“实”,强化了组织领导。第一时间制定了《全市邮储银行2017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方案》,成立了由支行行长任组长、综合管理部负责人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对全行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组织、协调和审核,确保新闻信息宣传信息工作在全分行保持领先优势。

体现“效”,健全了工作制度。规定了全行各部门每月在市级以上发稿篇数,综合管理部定期对用稿情况进行通报,年终总评考核,对未完成月度进度任务的部门,纳入绩效考核;同时向外部媒体投稿的,须经市支行综合管理部专人把关后报送市分行办公室,避免措辞不当,及时建立新闻信息宣传报道台账,加强对各类新闻信息的综合分析力度,确保各类稿件有据可查。

目标“明”,加大了人才培养。各部门均确定了一至两名具有一定写作才能的大学生作为本部门新闻宣传联络员,保持了新闻宣传队伍的相对稳定。同时,按季度对新闻宣传工作进行通报,通过压担子、下任务,极大地激发和培养了通讯员新闻写作的热情,宣传队伍整体撰稿能力和写作水平大幅提升,实现了在今视网、大江网等主流媒体常见稿,在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等中央媒体见大稿,提升了社会影响力。

宣传活则企业活,宣传兴则企业兴。2018年,邮储银行乐平市支行将牢固树立“宣传出价值,宣传出效益”的意识,持续密切关注各项业务开展及营销活动,及时做好信息收集、信息报送、新闻发布等工作,更快更准更实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提升新闻宣传水平,使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更加“入眼、入耳、入心”,助推全行各项业务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曹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