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绥中支行提前超额完成“春天行动”保险计划

发布时间:2018-03-16

 

今年以来,农行绥中支行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迎难而上,不断探索保险代理业务发展新思路,在发展战略、营销方式上寻求突破口,取得良好成效。截止3月14日,共销售保险3202.95万元,手续费收入实现103.98万元,完成“春天行动”计划的167.7%。 
一是提高认识。为有效落实春天行动”保险代理计划,拓展长期稳定的保险客户群体,该行审时度势,多次邀请保险公司人员授课通过现场培训,使全行员工加深对保险业务的认识,提高市场营销能力,从而形成了培训促营销、营销促了解的良性循环。二是激励机制。为调动员工营销保险的积极性,科学激发团队营销活力,以实现代理产品结构的合理化和收益的多元化。该行坚持“谁销售、谁受益”的原则,及时把计价工资兑现到营销员工,以此推动全行代理保险业务的不断发展三是培植客户。在营销模式和宣传手段上,该行结合实际,通过“六走进”等方式,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和营销,精准识别客户保险需求,不断培植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帮助客户合理进行资产配置,不仅提高了客户收益,也提升行综合服务与营销水平。
来源:葫芦岛分行
作者:张怀江 刘凤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