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汉阴支行春季学费代收工作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03-16

     安康汉阴支行为进一步维护与汉阴县中学的业务合作关系,更好的拓展银行卡、融e联、融e行、电子银行、对公存款等业务,多年来坚持春秋两季主动做好学费代收工作,赢得了学校领导及师生的好评和称赞。近日,经过全员的齐心努力,共计收款256万元,未出现差错事故,将全部款项按时存入规定账户。 

  汉阴县中学开学报名恰逢周六假日,为服务好学校报名收款工作,该行在人员紧、旺季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抽调专人放弃假日休息时间,到校做好上门收款工作。为顺利完成本次上门收款工作,同时减少学校的工作压力,该行提前与学校进行了沟通,确定了具体收款时间,同时安排车辆、备齐款箱、点钞机、水盒皮筋,安排一线临柜人员保障收款工作快速、准确、安全,由于支行与汉阴县中学良好的合作关系,学校指定学生在该行办理银行卡、融e联、融e行、电子银行等金融业务,使众多循环的学生资源成为该行客户,为业务持续拓展奠定扎实了基础。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 庄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