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50532d623dbfc34fab8a31d574976594.jpg 

为维护广大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着力解决金融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2018年3月15日,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辖内所有网点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工作人员身着工装、肩披绶带,在营业网点门口向公众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反洗钱、反假币、了解人民币知识等宣传折页。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金融广告的基本特征、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及能力等,不断增强公众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同时,结合邮储银行的各项产品,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消费者普及了在购买金融产品和接受金融服务过程中如何保障自身所拥有的八项基本权利。工作人员耐心的讲解、真诚的微笑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公众咨询50余次,活动开展效果显著,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邮储银行丹江口市支行
作者:陈君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