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近日,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兴起一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该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中国邮政网络培训院的学习与考试,鼓励非党员自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据悉,目前石城县支行各项业务正在发展期,两投业务与非住房消费贷款在全市邮储银行排名中居首位,成绩可喜可贺。该支行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意识到诸如储蓄业务、公司业务、商务贷款等业务的不足,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帮助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促进全体党员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达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目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业务发展不足,只是暂时的,全行人员坚信通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定能改变目前落后局面。
来源:邮储银行石城县支行
作者:温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