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规范保险销售

发布时间:2018-03-12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规范操作动作,形成了智慧柜员机渠道与该行柜面销售、电子银行专区组成三位一体的新型模式。 规范和扩大智慧柜员机渠道保险销售,收到良好效果。
      该行该行充分认识智慧柜员机对代理保险业务的重要意义,客户在智慧柜员机渠道购买保险产品时,系统会提示是否有营销人员推荐。且网点必须引导客户通过柜面进行双录操作。提高思想认识。 发展智慧柜员机渠道是建设银行代理对私保险业务的创新举措,也是网点保险营销模式转型的必然要求,对于拓宽销售渠道、提升客户体验、减轻柜面压力都具有重要意义。规范营销,网点工作人员只能向网点流量客户推荐和营销与本网点开展业务合作的3家保险公司的合规产品。营销保险成功后,客户可以自主选择柜面、电子渠道或智慧柜员机完成交易。超过规定合作公司以外的保险产品,网点工作人员一律不得在网点进行营销和推荐。
 

来源:湖南建行
作者: 何坚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