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三八”妇女节户外运动

发布时间:2018-03-07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伴随着融融春光如期而至。为丰富女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组织女员工开展庆“三八”户外拓展健身活动。
在吉水县支行全体员工中,女员工占了49%,是该行发展大业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在各个岗位上,都能看到女员工勤勉、细心、执着、热情的动人风采。今年的“三八”节,女员工们在享受自己节日的同时,走出户外,充分感受到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大家欢声笑语, 踩着春的节点,踏着绿的气息,漫步在山间小道,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在身心得到极大放松的同时,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展现了女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近年来,该行不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员工减压减负,营造快乐工作氛围,努力实践“温馨家园、关爱无限”的企业文化,为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