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开展“雷锋日,做奉献”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6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振员工士气,提升服务水平,3月5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在第55个“雷锋日”到来之际,开展“雷锋日,做奉献”主题活动。

    一是学习雷锋,扬帆助力。该行组织员工展开“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网点大堂为客户普及各类金融知识,积极讲解反假币常识,教授识别假币的小常识,同时介绍宣传该行优质的金融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金融选择。二是党员带头,能动行动。该行党员同志充分发挥爱岗敬业、服务奉献标兵作用,积极为客户答疑解惑,上门为特殊客户提供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三是微笑为先,温馨服务。该行工作人员延续传统,始终以温暖微笑和热情态度迎接客户,将雷锋精神酝酿于点滴工作间并不断升华,形成涞源百姓心目中的“工行优质指向标”。
 
    擘画蓝图建强行,学习雷锋数工行。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