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举行青年员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2-25

     224日晚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比赛在工商银行鹰潭分行12楼会议室激情上演35位基层青年员工齐聚一堂,在行领导班子、部室总经理的关怀和注目下,以“青春·梦想”为主题发表演讲,共话心路历程,共筑工行人梦想。

    比赛现场,选手们依次上阵,或侃侃而谈,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分享成长经历,吐露真实心声,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成就梦想的决心。会议室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理想的光辉和追梦的力量。该行行长表示,青年员工是工商银行的希望,是全行改革发展事业的继承者,各参赛选手今晚表现出了足够的智慧与成熟,足以肩负起这份责任与担当。但是,要成为优秀的接班人,成就事业和人生梦想,还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

    该行行长强调,作为未来的开拓者,青年员工当持续转变职业观念,树立更强的政治意识、市场意识和赶超意识,矫正思想,指导工作;当加强自我管理与约束,严守纪律,改进作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职业素养;当苦练内功,勤奋学习,吃透方针政策,夯实理论基础,强化实践运用,早日成为工行的栋梁之材;当爱岗敬业,树优秀形象、诚实守信,树文明形象、遵纪守法,树廉洁形象、锐意进取,树先进形象。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将持续践行上级行“人本化”管理思路,大力培养,大胆选拔,助力青年才俊释放潜能,成就梦想。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