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靖安支行春节服务关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8-02-24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的农村网点人员合理利用春节假期间,开展春节送温暖下乡活动。为靖安县多个村小组村民送上了新年祝福及节日问候,特别是给贫困户送上温暖和关怀,帮助解决生活上困难。让村民们感受到邮储浓浓爱意。在送上祝福同时,组织村民开展了金融防诈骗知识讲座,让农村的老百姓对金融知识有了较深入的了解,更深切的感受到邮储银行不愧是“根植城乡、服务三农”的老百姓银行,是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此外,该支行考虑到春节期间各营业网点的业务量较平时都有明显增加,客户办理业务时等候时间会稍长一点,为让来邮储银行办理业务的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该支行所有网点为特殊客户群体开启了“绿色通道”和延伸服务。对每一位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特殊群体优先进行帮助,让他们先取号等候,并指导帮助他们办理各项业务。今后,该支行会将这份温暖不断传递,为广大市民送去温暖和关怀,提供更多便利与帮助。
 
作者:刘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