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保持高压态势夯实案防基础

发布时间:2018-02-16

  

                            

近期,工行临汾开发区支行重教重防,严查严处,坚决遏制案件风险多发势头,持续保持案防高压态势,进一步夯实案防基础。

一是抓好案件重要风险点防控治理。根据总行确定的案件重要风险点和省分行确定的案件重要风险点,制定防控治理措施,扎实开展风险排查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问题整改,从源头上压缩可能产生风险的空间。

二是纵深推进员工异常行为管理。认真落实总行《关于加强员工异常行为管理的意见》,充分发挥员工异常行为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职能,进一步明确员工异常行为标识、排查工作机制和处置办法等要求,开展员工违规参与民间融资和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建立排查台账,逐人过关,确保风险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三是全面开展基层机构案防履职巡查强化案防检查指导和教育宣讲,提高案防工作前瞻性,及时发现问题并组织整改,消除案件隐患。

 

来源:
作者:杨景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