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强化队伍建设推动经营管理实现提升

发布时间:2018-02-15

 

         2017年,工行临汾银苑支行党支部不断采取措施强化员工队伍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有力了推动经营管理的提升
         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理念,持续关心员工的工作和业余文化生活,落实员工“五必访”制度,组织开展有益身心的寓教于乐活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得到有效调动,推动员工队伍建设。坚持组织开展政治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引导员工进行新业务、新产品体验与推广,员工队伍业务素质、工作能力有效提升,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增强,为业务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有力地推动了党建和经营工作双提升。坚持开展员工合规风险意识教育。持续开展业务风险排查治理,强化对业务高风险部位和薄弱环节进检查监督强化问题整改和责任追究。持续推动文明规范服务建设工作,,提升客户体验,推动服务实现新提升;坚持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持续企业文化知识学习和固化,为经营管理的提升提供有力支撑。(陈宗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