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延安分行四步联动大力推广“工银e生活”

发布时间:2018-02-12

      为顺应我行信用卡业务互联网转型发展趋势,工行延安分行利用旺季早安排、早落实,四步联动积极推广营销工银e生活,进一步提升工银e生活注册量、绑卡率、拓户数量和消费额。
        
一、确立目标,加强考核。该行领导对工银e生活的推广工作高度重视,并结合业务发展现状,将工银e生活列为旺季营销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及时制定营销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并结合上级行旺季营销考核办法和工作要求,制定了e生活推广方案和旺季营销活动方案,明确了奖励标准,充分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进行全员营销。
        
二、广泛宣传,全力营销推广。积极开展邀请有礼翻牌瓜分100促销活动的宣传工作,以促销为抓手,加强平台注册用户营销。实现注册和绑卡客户数的快速增长。充分利用总行吃喝玩乐全5工银e生活外卖日工银e爆款美食团购天天享天天低价随机立减等促销活动,强化客户体验,提升用户活跃度。发挥行内优势辐射到亲朋好友,并要求广大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通过客户的口碑相传,提高e生活平台注册用户量。
        
三、产品联动,组合营销。该行瞄准三融客户,优先对融e行、融e联注册客户、信用卡活跃客户以及二维码支付活跃客户进行转化营销,要求各行在营销三融产品的同时,同步做好e生活app注册、绑卡工作,提升客户的贡献度,进一步增强客户黏性。组织辖内e生活商圈建设和本地特色业务接入,全面提升信用卡服务与品质,带动本地发卡、收单、融资业务全面提升。
        
四、加强培训,熟练营销。该行要求网点利用晨会、夕会以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讲该项业务的功能、特点和营销策略,确保全员懂业务、会营销;并要求行内员工率先下载体验,熟练页面设置和操作,为营销客户奠定基础。通过知识、技能双重培训,做到网点员工人人心中有数,人人能够做到随时开口主动熟练营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尚天宇